2016年全球最熱賣手機iPhone 6s奪冠!其次iPhone 7與iPhone 7 Plus

2016 global hot iphone 6s

去年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新機熱潮洗捲全球,今年蘋果(Apple)再推出紅色版 iPhone 7 系列要來搶攻市佔率,不過去年到底哪款智慧型手機是全球用戶最愛買的設備呢?最近 IHS Markit (全球市場調查研究機構)公佈2016年底為止最新統計資料,全球智慧型手機最熱銷與出貨量最高的設備是蘋果 iPhone 6s,雖然去年蘋果推出了最新iPhone 7與iPhone 7 Plus設備排行第二與第三。

 

透過 IHS Markit 數據分析來看,證明了蘋果在新的iPhone上創新與新功能推動下,確實獲得了市場上的肯定,不過去年的手機出貨量,也可看出全世界用戶依舊喜愛 4.7 吋螢幕手機,至於 5.5 吋以上就顯的有點薄弱,出貨量僅只有一半。

2016 global hot iphone 6s 1a

從這張統計圖表也能夠明確看出,在 2016 年底為止全世界用戶最喜愛的是 iPhone 6s 設備,光是出貨量就高達6,000萬台以上,其次才是 iPhone 7 也有5,000多萬台,而 iPhone 7 Plus 與 iPhone 6s Plus 則是排在第三及第四,前四名幾乎都是蘋果的市場,可見全球使用 iPhone 用戶已經超乎我們想像。

而三星的 Galaxy S7、J3 則排行第五與第六名,都僅有2,500萬台左右,這次令人注意的是中國手機 OppoA53 佔居全世界第七名,在出貨成長量提高了109%,成為了全球第四大手機製造商,排列在後頭的全是三星Galaxy J5、S7、J7,而 Note7 因電池爆炸事件全面召回,就沒列入此次排行內,但該事件也導致三星品牌受到不小的影響。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