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進一步瞭解2016蘋果春季發表會邀請函背後含意

1458541873-1424617093_n  
自從蘋果發佈邀請函後,在這次邀請函上面有寫一句「Let us loop you in.」標語,與搭配上這次主題,到底有暗藏什麼玄機在裡面呢?有推特用戶JakeRenton98就發揮了創意與巧思,從這主題上可看出8個端倪,或許你只是單純看見有一個蘋果Logo在那,不妨就來看看這位用戶的解讀吧!

1458542251-2888525261_n  
iOS X Preview
從邀請函上面可發現這次四種顏色中的X,很明顯就是會替iOS 9.3帶來最新中能介紹。

Confirmed iPhone 6 Curved Design
本次發表會終將發表最新4吋iPhoneSE機種,外界統一認為這次會採用與iPhone6相同的圓潤邊緣設計。

4 colors confirms four inch screen
新機一共會有四種顏色,分別是銀色、太空灰、金色、玫瑰金。

White Apple Watch confirmed
Apple Watch將有新白色款式或錶帶?

Standalone Obiwan film trailer
將會有獨家歌曲《You In》登陸Apple Music。


 
Confirmed new iPod touch loop accessories
將會有最新的iPod touch loop版本顏色可使用,這估計可能不會有。

Confirmed Black milanese loop
將推出黑色系列米蘭式錶環。

Confirmed Eddy Cue will wear beige
蘋果發表會一直以來都是暖色調穿著為主,iTunes 負責人艾迪・庫伊(Eddy Cue)這次在發表會上將會穿比較搶眼暖色調(粉紅)襯衫現身。

以上都是這位網友猜測,也別太認真,等今天凌晨1點時就能瞭解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到時我們也會提供「原汁原味的現場直播訊號」讓大家可共同觀賞與共同聊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