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14年最後一個感人聖誕節廣告「The Song」

1418720199-2553913041_n  
蘋果每年都會推出不少電視廣告,2014年底將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重大節慶聖誕節,對外國人來說就如同台灣過年一樣,每戶人家都會忙者採購,抓準時機蘋果也順勢推出聖誕節感人廣告「The Song」,讓大家一邊過節也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只有畫面與聲音讓廣告更有可看性,這一直以來都是蘋果表現廣告方式,這次廣告主要是描述一位孫女,意外發現祖母一張久遠的黑膠唱片,為了能讓黑膠唱片內的聲音可與自己聲音融合,孫女直接透過MacBook Air將黑膠唱片轉為數位檔,再使用MacBook Air 與iPhone學習如何彈吉他,最後合成音樂輸出至iPad mini3上,有天早上利用一張 A Duet, Press Play 的字條告知祖母透過 iPad mini 聆聽。或許影片中有使用到Garage Band軟體來錄製合成聲音,雖然有出現MacBook Air、iPhone、iPad mini3,但這些硬體都已經變成配角,可直接感受到是孫女與祖母之間的情感傳遞,才是蘋果最想要傳達的含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