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蘋果發表會總整理,全新作業系統、iWork、iLife與iPad air、iPad mini Retina

1382468389-2189135185_n  
十月份的蘋果發表會終於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發表,這次的發表會重點完全都是在iPad,但庫克將竟然將這兩項產品放在發表會最後當壓軸,這次意外的是多出許多免費,就好像是免費大放送通通免錢,像是Mac OSX 10.9、iLife、iWork都已經排入免錢行列中,這叫微軟該怎麼辦?在硬體上面也推出新的macbook pro與air、new mac pro,與大家最注意的ipad、ipad mini,規格真是讓人驚喜萬分,底下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發表會內容。

新一代作業系統:Mac OSX 10.9
這次Mac OSX 最大賣點就是完全免費升級,並於發表會後就能夠進行下載升級,很明顯是要對付付費的win 8.1。
售價:完全免費
下載位置:點我下載

升級MacBook系列
在這次發表會上,MacBook pro與air都紛紛推出新版本,在處理器、性能與店持續航力完全提升。
11 寸MacBook Air 的起始售價為999 美元
13 寸MacBook Air 的起始售價為1099 美元
13 寸MacBook Pro 的起始售價為1299 美元
15 寸MacBook Pro 的起始售價為1999美元

New Mac Pro
這款剪輯工作站,預計將在12月上市,這就不需多介紹,從上次的發表會和從官方網站看到相當多的資料,就是一款很貴的垃圾桶或骨灰譚。

新的iLife
iPhoto、GarageBand、iMovie 都有不少全新的要素,重點是全面支持32 位與64 位的運算環境,主要是配合 Mavericks 和 iOS。iPhoto 可以在 iPad 上做 Photobook,iMoive 也可以編輯 iPhone 5s 所拍的慢動作畫面。GarageBand for iOS 也增加了到了 32 軌編輯。iPhoto 現在運行得更快, 全靠64bit iOS 7。
售價:完全免費

新的iWork
這次iWork最大改變是可以線上即時讓好友協同作業,另可用Pages設計海報,最厲害是能即時讓老闆看到作品,甚至是可以一起找同事共同編輯與創作,最後可將做完的成品傳給好友,不需裝任何軟體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開啟。
售價:完全免費

1382467519-2045877092_n  
新一代 iPad:iPad Air
從庫克口中說出這次iPad已經賣出1.7億台銷售量,顧客滿意度高居第一,另外iPad apps已經高達有47.5萬個,從發表會的iPad影片介紹中,可看得出來iPad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獲取的一產品,在外觀部分邊框縮小了43%,厚度比以前薄上20%才75mm,重量比前代減少了1/3才454g,10寸螢幕,500萬畫素的1080P鏡頭,處理器是採用同5S的A7(M7) 64位元處理器,速度比前一台快兩倍,電池待機高達10小時,價格依然不變,多出128G版本提供消費者選擇,但謠傳的指紋辨識與金色並沒有加入,第一波開賣將在11月1日開賣(不包含台灣),當然中國在第一波名單內。

新一代 iPad mini:iPad mini Retina Display
iPad mini終於加入Retina Display,解析度高達2048X1536,處理器這次很意外的竟然也是採用A7 64位元處理器,也多出128G版本提供消費者選擇,螢幕與處理器這一直以來就是大家所期待的,看來這款iPad mini Retina Display買氣又會大賣,根本是完全稱霸平版,其他家平版已經無法追上這硬體規格。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