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iPhone6s Plus有多堅硬?來看看耐摔、折彎考驗

1443183990-352368730_n  
國外不少有用戶都已經拿到iPhone6s,不過大家一定會很好奇iPhone 6s採用7000系列鋁金屬是否真能增強硬度,在外就有FoneFox媒體網站針對前iPhone6容易彎曲問題,在拿來套用測試在iPhone6s上,看確認是否還會再重演一次彎彎門事件,另也有媒體剛到手的iPhone6s與iPhone6s Plus玫瑰金,也迅速測試耐摔度,當測試結果出爐一定會讓你意想不到。

iPhone6s耐彎測試

 
這次iPhone 6s採用7000系列鋁金屬真的有發揮效果,從影片測試中可發現,當一人用盡吃奶力氣去將讓iPhone6s彎曲似乎已經不太可能發生,最後出動兩人一起合力將iPhone6s折彎僅只有一點點彎曲,看來這次蘋果已經增強iPhone6s強度,避免在發生「彎曲門」事件。

這測試就非常不理性了!有點擺明就是要將iPhone6s、6s Plus折彎,不過測試中可發現金色版比較容易彎曲,反而是玫瑰金、太空灰比較不易彎,這會造成玫瑰金又要更搶手了。

uBreakiFix透過專業機器測試iPhone6s Plus與6 Plus硬度,從測試影片中可獲取結果,這次使用100磅(約45kg)讓iPhone6 Plus造成3.25mm,但在iPhone6s Plus上僅只有2.5mm,事實證明蘋果真的承認前代iPhone6有易彎問題。




 

iPhone6s耐摔測試

 
這次測試是使用超熱門顏色玫瑰今示範,不過這樣測試起來才有公信力,在測試中分別是從腰部、臉部、頭部以上與站椅子高度測試,最後測試結果得知iPhone6s螢幕在頭部以上高度,就會造成螢幕碎裂命運,但比較值得一提是iPhone6s Plus這次螢幕耐摔效果特別好,站於椅子上高度螢幕朝下摔,螢幕竟然沒裂,或許你可以說是好運或剛好那台螢幕品質比較堅硬,不妨就自己到手後側試看看。

比較慘是有位日本用戶,才剛拿到手不到38分鐘的iPhone6s,螢幕就已經變成蜘蛛網。
1443185041-2014543371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