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召回]Apple承認MBR有問題!推出MacBook Pro 視訊問題維修延展方案

1424407011-8680429_n  
前久國外不少用戶集體控告Apple,主要原因是在於MacBook Pro顯示卡有嚴重的瑕疵問題,對於此問題 Apple 已確定少數的 MacBook Pro 系統可能會出現視訊失真、無視訊或系統突然重新啟動的問題,這些 MacBook Pro 系統是在 2011 年 2 月至 2013 年 12 月之間售出,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將免費維修受影響的 MacBook Pro 系統。請參閱下文,瞭解受影響機型和維修選項的詳情。自 2015 年 2 月 20 日起,維修程序將在美國和加拿大開始實施。其他國家/地區將自 2015 年 2 月 27 日起開始實施此程序。

症狀

受影響的 MacBook Pro 可能會出現下列一個或多個症狀:
1.電腦螢幕上的視訊歪曲或有雜訊
2.即使電腦已經開機,螢幕(或外接顯示器)仍然沒有畫面
3.電腦突然重新啟動

受影響的產品

2011 年生產的 15 英寸和 17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
2012 年中至 2013 年初生產的配備 Retina 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

辨識您的機型

使用 Apple 支援網站上的「查看保固範圍」工具,判斷您的 MacBook Pro 機型是否符合以下的受影響產品列表。
範例結果:
check your coverage

受影響的機型

MacBook Pro(15 英寸,2011 年初)
MacBook Pro(15 英寸,2011 年末)
MacBook Pro(Retina,15 英寸,2012 年中)
MacBook Pro(17 英寸,2011 年初)
MacBook Pro(17 英寸,2011 年末)
MacBook Pro(Retina,15 英寸,2013 年初)
附註:如果您的 MacBook Pro 未出現上述任何症狀,且不是受影響的產品之一,則不需要聯絡 Apple。

維修程序

台灣開始召回時間2015年2月27~2016年2月27日
請將您的 MacBook Pro 攜至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進行維修。請參閱下文,取得詳細資訊。在進行任何維修前,需對 MacBook Pro 進行檢查以確認其符合本方案的資格,以及是否能正常運作。
只要你的機型在方案中,不管你的機器是否已出現維修延展方案之症狀,皆可將機器送到授權維修點進行檢測。檢測時會執行壓力測試軟體 15 分鐘看是否有相關症狀,若通過檢測則不會授理維修(維修方式據表示為更換主機板)。因此若你的機器只是偶爾發生相關症狀,建議是自己另外拍照帶去維修點佐證,以免因通過壓測而被拒絕維修。
附註:如果您的 MacBook Pro 有任何損壞而導致無法維修(例如螢幕破裂),該問題將需要在維修期間解決。您會收到任何所需額外維修費用的通知。

將 MacBook Pro 送修之前,請先備份資料。進一步瞭解備份選項
將您的 MacBook Pro 攜至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 在這裡查詢。
1.技術人員將在 MacBook Pro 上執行診斷測試來確認資格。
2.完修時間會視零件供貨狀況和技術人員排班情況而不同。
3.MacBook Pro 已備妥可以取件時,您會收到通知。

其他資訊

Apple 正在聯絡透過 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付費維修的客戶來安排退費事宜。如果還沒有人聯絡您,但您已付費維修且認為是此問題造成的,請聯絡 Apple。這項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MacBook Pro 的標準保固期。本方案針對受影響的 MacBook Pro 機型提供至 2016 年 2 月 27 日的保障,或自原始銷售日算起三年的保障,以涵蓋時間較長者為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