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WonderFox 2014感恩節百萬大限免活動開跑

1417083947-3202562437_n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活動即將來臨,不光是國外也在舉辦感恩節活動,連軟體商也趁機推出7款付費工具軟體讓大家免費下載,且價格價值150美元,有WonderFox DVD Ripper Pro、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Video to GIF Converter、Video Watermark、Document Manager、DVD Ripper Speedy,想要就趕緊繼續往下看,期限止到12月1日止唷!





 
1417084389-3206690810_n  


 
1417084466-550522636_n  
免費軟體清單:
WonderFox DVD Ripper Pro
將DVD影片轉檔為多種影音格式、行動裝置格式,還可破解DVD CSS及區碼保護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可將高畫質影片轉成超過150種影音格式,提供50x高速及0失真轉檔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最佳視頻轉檔幫手,提供50倍高速及0失真轉檔
Video to GIF Converter
奇妙的GIF製作器,簡單幾步即可將你錄製的視頻製作為GIF動圖進行分享。
Video Watermark
為你的視頻提供最佳版權保護措施,超快速的批量視頻浮水印軟體。
Document Manager
提供一站式文檔管理方案,為你的文檔進行備份和加密。
DVD Ripper Speedy
最好的DVD解碼免費軟體,支援破解最近的DVD加密技術。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